sparkling🌞

【恋与hp】这个多少钱?

灵感来源于可可怜怜的小罗恩

私设女主为韦斯莱家收养的妹妹好了

一点点点点点的飞车暗示




就连麻瓜都知道,魔法世界最近不太平


对角巷一半的店都关闭了


韦斯莱笑话店成了街上唯一一个还人声鼎沸洋溢着欢声笑语的店


乔治和弗雷德最近推出了一些逗女孩子玩的小把戏


炸开变成粉色糖霜的烟花啦,吃了以后以后头发会变色的牛轧糖啦,永远舔不完的冰激凌啦等等等等


你推开商店的门,挑挑拣拣一番后正好碰到在人群中忙的不可开交的乔治和弗雷德


他们看到你后就放下手里的事情,一左一右蹲下围到你身边


“这个多少钱?”你拿着一个棒棒糖问


他俩同时挑了挑眉:“五加隆”


“可我是你们的妹妹!”


他俩对视一眼:“十加隆!”


你迅速在脑内清点了一下这个月的零花钱,然后不管不顾地扑进他俩怀里


“我不管反正我没钱啦”


乔治和弗雷德又对视一眼,露出了恶作剧成功的坏笑

“一晚上。”



后记:

你离开后的半个小时,罗恩拿着一个巧克力问乔治和弗雷德


“这个多少钱?”


他俩同时挑了挑眉:“五加隆”


“可我是你们的弟弟!”


他俩对视一眼:“十加隆!”


罗恩迅速在脑内清点了一下这个月的零花钱,没底气地说


“我真的没钱了”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一眼,露出了恶作剧成功的坏笑

“今天晚上帮我们和xx(女主名字)打掩护,我们就不回去了”


评论(6)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