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恋与hp】爱与高贵

内含德拉科,里德尔

两篇女主都是混血

超短预警

ooc预警

下面开始


【德拉科】

你们早在学生时代就是闻名学校的一对情侣了


倒不是因为什么日常秀恩爱,而是一个马尔福居然会和混血谈恋爱,这实在是……


你不是不知道德拉科身上背负了多少,你可以想象他的父母找他谈过多少次,黑魔王威胁过他多少次……


可当你因此提出分手,他却只红着眼按住你的手,坚定地跟你说:“我会解决一切。”


这一刻终究还是到来了


食死徒攻进了霍格沃茨,一片混战中,你们停电德拉科的父母在身后喊他


他紧握着你的手向他隐藏门钥匙的地方跑,时间乱流中你感受到风从狂妄地两边划过


“真不敢相信一个马尔福居然要带着他的所爱之人逃,像救世主破特那样。”德拉科蹙着眉,语气里的嘲讽反而更倾向于自嘲。


他的西装因为逃亡凌乱残破,本该高贵的脸也显得有些狼狈,但眼中的坚定和爱意却让人浑身发烫


“现在跟我在一起不会有想象中的荣华富贵,甚至可能面对一辈子的逃亡


你,准备好了吗”





【里德尔】

跟伏地魔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你不知道。


你只跟汤姆里德尔谈了恋爱。


因着从小一起从孤儿院长大,又同样总异于常人,尽管进入霍格沃茨后他进了斯莱特林,你进了赫奇帕奇,但他似乎也不是很介意你跟着他


十四五岁,正是容易动心的年纪


你忍不住跟他表了白,他挑了挑眉,冷着脸随意答应


你知道他不爱你

但是作为一个小獾,或许你是相信日久生情的


你还是跟着他,他总脚步匆匆,在一些禁地口拦住你不让你进,其余时间不搭理你,却也不阻止你


可他渐渐不一样了,他变得更沉默,更忙碌,似乎在筹划着什么


你们毕业了


你选择了追随他。他似乎有一个什么组织,他不跟你解释,你也不问。你只是不求回报地为这个组织打着下手,只为能跟随他,看见他。


终于在一个夜里,组织内所有的巫师集合,站在他的后面,你猛地发现所有人都来自斯莱特林,纯血,裹着黑袍。近来的传言让你有些紧张,你颤抖着后退了两部。


他面对着你,第一次笑了。


你将是他建立永恒荣耀的第一阶段。


“阿瓦达索命”


评论(25)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