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当你没有分进他们的学院【格兰芬多篇】

内含:哈利,韦斯莱双子,伍德


【哈利】(私设无伏地魔,哈利父母从小因意外离开,还是在姨父家长大)


女主为德拉科妹妹


九月开学的火车总是挤满了人,未分院的新生混杂着坐在列车里。


据说,所有人都会在霍格沃茨列车上遇到真爱或者一辈子的挚友。


你钻进了一个空车厢,外面熙熙攘攘找座的人不在少数,却没有人踏进你所在的包厢。


你渐渐觉得有点无聊,并且对妈妈的保证产生了强烈的质疑。


果然是骗小孩子的吧,别说真爱挚友了,连太阳下的影子都绕开你的车厢走。


正当你出神是,一个男生领着大大的行李箱和一只纯白的猫头鹰跌跌撞撞闯了进来。


“哦…嘿…ummm…外面实在是没有坐了,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哦,谢谢你啦。”


你们一路相谈甚欢,了解了不少关于对方的事情。


霍格沃茨的礼堂被成千上万的漂浮蜡烛点亮,天空也被换成了梦幻的颜色,整个礼堂金碧辉煌。


你们排站在分院帽前,他压低声音跟你窃窃私语“不管什么学院,不要是斯莱特林就好了。我听说所有的坏巫师都出自那里。”


他看你奇怪的看了他两眼,却也没怎么在意。


此时你的心里翻江倒海,来之前,哥哥跟你说斯莱特林是最荣耀的学院。就连父母也特意嘱咐你,进入斯莱特林才是件光荣的事情,若是你成功了便带你去买他们从不允许你吃的蜂蜜糖。


分院帽一边夸赞着他一边将他分进了格兰芬多,你上台的时候甚至能看到格兰芬多长桌上对你投来的期翼的眼光,可父母的嘱咐在耳边不停回荡。


走神间分院帽已在你头上停留良久:“我感到你的内心十分纠结……好吧,又一个马尔福,我知道你该去哪里,斯莱特林!”


你一时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你一边往斯莱特林长桌上早就坐着的哥哥身边走,一边下意识地往格兰芬多的长桌看。


你敢说绝对看到了他眼神里一瞬间的暗淡,却在留意到你的注视后迅速扬起他有些可爱的微笑。


晚饭后你们分别跟着自己的级长去休息室,他路过你身边时塞了一张用麻瓜水笔写的小条。


“我敢打赌你是斯莱特林最可爱的好巫师。”


【韦斯莱双子】(私设女主比他们小几岁,也算从小一起长大)


今年你终于可以跟着乔治和韦斯莱一起穿过车站去霍格沃茨了,天知道这几年他们老拿学校的事情来逗你让你有多向往那里的生活。


列车上他们一路向往常一样逗乐,你却觉得他们与往日有些不同。似乎是有些……紧张?


列车驶进学校,你老远就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你猜那就是他们所说的来迎接新生的海格吧。他们执意绕路陪你走了一段,硬是亲自把你送到海格手上才算结束。


临走前两个人搭着你的肩膀:“我们亲爱的妹妹——”“一定要来格兰芬多找我们啊——”


周围新同学的视线让你有些不自在,只拘谨地点了点头。


你带着些小期待戴上了分院帽,它在你头上近乎是跳了两下:“恐怕我要违背你的意思了,小姐。你可能还是更适合——赫奇帕奇!”


你摇了摇头,颇为沮丧地往长桌走,却见乔治和弗雷德不知什么时候早已跑到这来,搭着你们级长的肩膀:


“那么——”“我们可爱的小姑娘——”“就交给你了——”“如果照顾不好的话——”“我们保证你会是第一个免费试到韦斯莱笑话商店新品的人——”“在你不那么需要的时候——”


见你垂头丧气的过来,两人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你身边蹲下,对视一眼后说:


“赫奇帕奇终于有了比厨房还吸引人的地方——”“告诉你的室友半夜有人进来不用惊慌哦——”“我们也可以给她带些东西——”“如果她能像我们一样好好照顾你的话”


【伍德】(这里就默认两个已经快毕业了,女主来自拉文克劳)


你是在是搞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挤破脑袋想要进入格兰芬多,他们莽撞,不爱学习,还极度直男跟木头一样……


好吧你得承认最后一点是从你的木头男朋友身上得来的,你总是不禁疑惑同是格兰芬多球队的队员,他怎么就跟乔治弗雷德差那么多,甚至连有些赫敏口中的铁憨憨罗恩都不如。


没课的时候你们会一起去图书馆,你总在学习,顺道瞥上他两眼……等等,人呢???


这时候你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骑着扫帚从图书馆的窗外飞驰而过……


三番五次过后你实在是忍不了了,在他有一次准备偷偷溜走的时候拽住了他的衣角:


“你到底是想怎样?在你的眼里魁地奇就如此重要?你但凡能用花在魁地奇上十分之一的心思在我身上,我估计我们都快结婚了吧!”


话一脱口你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禁有些脸红。谁知他的脸一瞬间涨红的比你还多上十倍,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


你颇有些奇怪的看着他,见他半天在那却嘀咕不出来什么,只说这次的比赛有一笔颇高的奖金,你一时无语,只好作罢。


唉,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办法呢。


可一切却在毕业的当天发生了惊人的反转。你看着他跑遍整个魔法世界才用金加隆高价换来的麻瓜钻戒说不出话,呆呆地站在那看着单膝下跪的他。作为一个混血你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他见你久久不说话不禁有些着急了:“我是说,我只爱你,最爱的人是你,最爱的事物是你,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之中,最爱的只有你。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挤破脑袋要进格兰芬多,因为他们勇敢,有上进心,还极度浪漫。


评论(17)

热度(124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