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tiktok挑战】我只是觉得你今天可以对我好一点

是tiktok上的一个挑战哦

内含🐵🌸🍅(另外两个我还没摸透dbq)

我写yygq乙女不会有人觉得我沾点bt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玻璃心的横跳)

老ooc了



“委屈巴巴对男朋友说:我只是觉得你今天可以对我好一点,看他有什么反应”




🐵

 boy最近新签了直播,你眼看着他每天忙的飞起,心疼自然心疼,但是在看到这个挑战的时候还是准备逗逗他


你一进卧室就看到刚下播的boy瘫在椅子上望天,心里抽了一下,揪了揪衣角还是决定完成挑战


“嘿”

他见你来了连忙坐起身摘掉耳机,凳子一转拦腰把你抱到腿上

“怎么了宝贝?”


考验演技的时候到了。


你在一秒钟脑内闪过从小到大所有的包括冰激凌掉地下小饼干摔碎等一系列悲伤瞬间勉强憋出亿点点哭腔,低下头去咬着唇不看他

“我……(抽噎)我只是觉得你今天可以对我更好一点……”


贵阳猴王愣了一下,疯狂运转寻思着最近是怎么委屈你了

没和女up联动啊,没出差啊,我啥也没干啊……


脑子还没转过弯手却先一步动作把你紧紧搂到怀里在脸上轻轻啄了一口


“遵命!”


“现在可以跟我说说为什么了吗”





🌸

(渣男渣男渣男预警!)(dbq花老师老温柔了花老师才不是渣男)

你看着在电脑前疯狂祖安的花少北不禁有些头疼,一天二十四小时他不是对着电脑就是抱着手机,像是被吸进去了似的



你忽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挑战,从床上蹦下来想窜到他怀里,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有点亢奋,纠结了一下扭扭捏捏站到他旁边戳戳他



“北子哥……”


他将一边的耳机移开方便听你说话


“我……我就是觉得你今天可以对我好一点”



他像被发现了什么似的急急忙忙关掉电脑转身拉住你:“你需要谈谈吗”


你看他紧张的样子莞尔一笑:“就是看到网上一个挑战逗你玩玩啦”


他松了口气,揉揉你的脑袋重新带好耳机


余光瞥见你远去的背影,不动声色的把收进口袋里的小皮筋重新套上


心里暗想:“保险起见下次还是不要带人去家楼下的餐厅了吧”





🍅

“切切……”


正在配音的他听到你突然其来的哭腔有些纳闷,关了麦转头温温柔柔看着你


“怎么了吗”



“我……我就是觉得……你今天可以对我好一点呢……”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最近太忙了视频作业连轴转把心肝宝贝给忙忘了……他心中一万条弹幕爆满


再看向真的有些委屈导致泪珠啪嗒啪嗒往下掉的你,手足无措地把你搂到腿上坐下


一向在现实里不善于花言巧语的他慌了阵脚,默默擦干你脸上的泪水,认真地看着你


“我会的”

评论(18)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